馬戲團彈翻床突斷裂!5名演員被彈飛 官方回應:已暫停表演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上海馬戲團24日表演時,支撐彈翻床的皮筋無預警斷裂,導致站在上頭的5名表演者瞬間被彈飛倒地,觀眾驚呼聲四起。馬戲團昨(25)日回應此事,所幸演員並無大礙,將先暫停該演出,排查表演設施狀況。

據《魯網》報導,12月24日下午,上海馬戲團時空之旅「飛人」節目演出中發生事故,一處兼具防護網作用的彈翻床出現故障,導致五名演員摔倒。網傳其中一名男演員在事故後倒地不起。

▲上海馬戲團彈翻床斷裂。(圖/翻攝自微博)

▲彈翻床突垮掉,上頭5位表演者瞬間被彈飛。(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可見,在空中飛人特技的表演過程中,下方的彈翻床突然發出巨響後垮下,站在床上四個角落的五名表演者隨即遭彈飛,觀眾驚嚇不已。有名自稱是觀眾的網友表示,目睹了這起事故,一名男表演者疑似在事故後倒地不起,這場演出提早了十多分鐘結束。

報導指出,馬戲團工作人員表示,整起事故是因連接彈翻床的皮筋斷裂所導致,彈翻床距離地面高度較低,5名表演者皆未受傷,網傳倒地不起的男表演者是因為當下傻住了,目前該演出項目已暫停,正檢修更換設備,其他節目照常演出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