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男友→砲友→乾爹」一個月拿2萬!妹子樂翻:挺爽的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男友變乾爹?一名女網友透露,先前和男友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但相處一段時間後,決定先改當砲友。沒想到後續男方覺得很愧對於她,因此提出「包養」想法,一個月願意給2萬元,她也接受了,更直說「其實挺好的」。不少人看到文章後驚呼,「物化女性的永遠是女性」、「刷新我的三觀」。

原PO以「男友變砲友變乾爹,挺爽的…」為題在Dcard發文表示,先前和男友在交友軟體穩聊1個月,第3次見面就約在男方家中,還有發生關係,後來就發展成男女朋友。不過她經過思考後,決定先以砲友方式相處,就提出「先不要交往」的要求,對方也同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後續進行了2周後,男方覺得對她很愧疚,好像沒有付出什麼,就提議包養她,一個月會給2萬元。原PO因為當時剛好手頭有點緊,就答應了這個要求,「現在又變成包養關係,其實挺好的~舒服」。

不少人紛紛表示,「物化女性的永遠是女性」、「世間笑貧不笑娼,果然是少見多怪」、「你舒服就好」、「物化女性這回事,永遠是女性走在前頭」、「真是刷新我三觀」、「那應該沒多久就被換掉了,畢竟用錢,不用感情」、「可怕的價值觀還沾沾自喜,真的是令人不敢恭維」,但也有網友認為,「感覺他對你的關心超過砲友那條線,所以想多給你一些東西彌補你吧,不然的話其實他繼續約免錢的就好…沒事彌補你幹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