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相澤南現身台北!超短牛仔褲辣洩「鉛筆美腿」

▲相澤南來台參加Ultra。(圖/翻攝Instagram/epoint2016)

▲相澤南來台參加Ultra,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Instagram/epoint2016,下同)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日本超人氣AV影后「相澤南」在今年六月發布引退消息,讓不少粉絲大感惋惜,但引退後的相澤南仍在社群平台上與廣大粉絲分享近況。今(12)日相澤南就在Instagram上分享她日前特地飛來台灣參加第三屆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台灣站,火辣身材與修長的美腿一覽無遺。

▲相澤南來台參加Ultra。(圖/翻攝Instagram/epoint201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屆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台灣站8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展開,其中憑藉熱門金曲《Titanium》紅遍全球、兩座葛萊美獎得主David Guetta(大衛庫塔)暌違7年再度抵台,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樂迷來台朝聖。

相澤南在最新貼文中分享參加Ultra的美照,身穿粉紅平口短T和黑牛仔短褲,搭配黑色外套與毛帽,好身材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她也在貼文中表示,這次是和朋友們一起前來台灣參加Ultra活動,留下了一段很美好的回憶,文中更可以看見她與一大瓶龍舌蘭合照,看起來玩的相當盡興。

➤➤➤ 折扣碼「lucky999」趕快領! 現打9折

除了此次的Ultra活動外,相澤南在今年8月時也來台參加「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與現場樂迷濕身互動,留下親民的好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