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發現泡藥酒的海馬竟是「塑膠」 他哭笑不得:泡了2年

▲男子發現泡在藥酒中2年的海馬竟是塑膠。(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發現泡在藥酒中2年的海馬、海龍竟是塑膠。(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重慶一王先生近日發現家中一瓶藥酒內,泡了2年的海馬竟是塑膠製品,令他覺得好氣又好笑。他也表示,海馬、海龍當初買30元一對(人民幣,約台幣133元),幸好藥酒喝完身體沒出事。貼文一出有網友笑說,「這兩年多的感情終究錯付了。」

據《中國網看點》報導,近日,廣東肇慶一男子泡了2年的藥酒發現,瓶中的海馬、海龍竟然是塑膠的。王先生表示,「當時喝完藥酒清理藥材時,發現這些海馬、海龍扯都扯不斷,用火燒會收縮,還伴隨塑膠味,才反應過來這些是塑膠的。」

▲男子發現泡在藥酒中2年的海馬竟是塑膠。(圖/翻攝自微博)

▲王先生表示,用燒的才發現是塑膠製品。(圖/翻攝自微博)

王先生補充說道,「海馬和海龍是我托別人在外省買回來的,買的時候30元一對,因為不是經常買,買回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幸虧人喝了這酒沒什麼事。」

此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熱議,「全是假的,笑死我了」、「每隻長不一樣,這是純手工的啊」、「買的時候30一對?!就這錢能是真的才怪」、「雖然是塑料,但是作為心理安慰,效果出眾」、「那麼,這麼精緻的塑膠哪裡才買得到呢」、「藥效不知道,但塑化劑一定達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