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惡魔來了!北一女熱情接機 12/12校慶同台演出

▲橘色惡魔再度來台,北一女樂儀旗隊到機場接機。(圖/北一女提供)

▲橘色惡魔再度來台,北一女樂儀旗隊到機場接機。(圖/北一女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等學校吹奏樂部,昨晚再度訪台,此行停留一周,下周二(12/12)將出席北一女120周年校慶,北一女校長陳智源率領樂儀旗隊學生到機場接機,橘高校學生也錄製影片預告北一女雙甲子校慶倒數2天,兩校學生在機場開心合影。

「橘色惡魔」去年國慶首度來台演出,短短5天就掀起全台橘色旋風,昨天98名橘高校學生一考完試就搭機來台,因為樂器行李眾多,一直到凌晨才完成出關手續,今天下午將在高雄時代大道進行演出,明天早上將在高雄承億酒店快閃演出,下周二擔任北一女120周年的表演嘉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色惡魔再度來台,將擔任北一女校慶表演嘉賓。(圖/北一女提供)

▲橘色惡魔再度來台,將擔任北一女校慶表演嘉賓。(圖/北一女提供)

北一女秘書吳銘祥表示,橘高校去年10月來台,在國慶大典與北一女樂儀旗隊同場表演,兩校學生交流熱絡,一直保持聯繫、不時交換表演心得,今年適逢北一女中120周年校慶,橘高校將再次來台,在校慶活動擔任表演嘉賓,而且這次吹奏部共有98人參加,人數比去年國慶表演的93人還多。

吳銘祥說,12月12日校慶當天上午11時,橘高校和北一女將再度同台演出,各自帶來約20分鐘的表演,接著還會逛園遊會攤位。由於校慶當天開放外校學生、家長和民眾參加,校方擔心人潮過多,將仿效百貨公司周年慶,啟動人流總量管制,這也開了高中校慶先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