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90歲饒穎奇坐輪椅力挺侯友宜 連講兩次「一定當選」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8)日前往台東舉辦造勢活動,趁著下午時間也在台東舉辦農漁業暨青農座談會,並參拜台東天后宮,其中,在參拜過程,高齡90歲的前立法院副院長饒穎奇也現身會場,饒見到侯友宜後,也馬上連續提了兩次「一定當選」。

▲▼  饒穎奇坐輪椅力挺侯友宜    。(圖/讀者提供)

▲饒穎奇坐輪椅力挺侯友宜。(圖/讀者提供)

侯友宜今日下午2點50分到台東縣議會大禮堂舉辦農漁業暨青農座談會,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也陪同出席,接著下午4點,則前往台東天后宮參拜,在參拜尾聲,台東縣長饒慶鈴父親、前立法院副院長饒穎奇也坐輪椅現身會場。據現場人士分享,饒穎奇身體不如以往,但知道侯要到台東還是堅持到場支持。

侯見到饒穎奇則表示,很不好意思讓他出來吹風,饒穎奇則接著說了兩次「一定當選」;一旁的饒慶鈴則協助父親與侯友宜合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