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自稱「深綠」 綠委示警別被盜版騙:沒看過深綠跟國民黨合作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主持農業政策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播出的華視專訪時表示,若當選總統在國防外交上會走蔡英文路線,更自曝內心本質仍是深綠。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7日表示,任何人要加入台灣本土路線的陣營,當然都歡迎,但自己沒看過哪個真正的「深綠」會跑去跟國民黨合作,至少在這一點上,希望柯文哲能給其他「深綠」們一個解釋。

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若當選總統,外交上會維持總統蔡英文路線,並在兩岸溝通上表達和善。對於主持人追問,軍事上是否也走蔡英文路線,台灣是否要發展自衛能力?柯秒答,一定要的。

林俊憲指出,雖然現在再談柯文哲沒什麼意義,也不太忍心,不過看到這番言論,還是忍不住要引用一句大家都很熟悉的名言回應:您可能已經成為盜版軟體的受害者。

林俊憲表示,任何人要加入台灣本土路線的陣營,當然都歡迎,但是離開又回來的,恐怕就得多花點心思重新檢視,什麼「兩岸一家親」的暫且先不談,自己沒看過哪個真正的「深綠」會跑去跟國民黨合作,至少在這一點上,希望柯文哲能給其他「深綠」們一個解釋。

林俊憲指出,離投票剩30幾天,沒什麼時間再針對盜版軟體做全面的病毒檢測了,「請大家支持正版,票投賴清德,保障自身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