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刀畫面曝!彰化男搶小弟錢買凶器 2人無情綑殺「芭樂公主」

記者唐詠絮、黃資真/彰化報導

彰化溪州一名50歲賴姓男子不滿「芭樂公主」47歲鄭姓女子提分手,7日上午趁對方在芭樂園工作時偕同27歲張姓員工用膠帶綑綁,再持西瓜刀揮砍20多刀,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左手臂幾乎斷裂的鄭女送醫,仍傷重宣告不治,而2名犯嫌的買刀畫面也曝光!

▲▼             彰化芭樂園情殺,男子拒絕分手,持刀殺害前女友,買刀畫面曝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賴姓男子(淺藍色上衣)搶走小弟的錢買西瓜刀行兇。(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初步了解,賴男與鄭女分手已3個月,但賴執意想挽回感情,遭拒後竟動起殺意,找來小弟兼好友的張男陪同,分兩次前往超市買刀,畫面中淺藍色上衣為賴男,拿了西瓜刀後拿出錢包中千元大鈔欲付錢,見一旁穿著深藍色外套的張男拿出約300元現金後卻搶來付,他僅出了零頭,再由張拿著刀跟在身後離去。

▲▼             彰化芭樂園情殺,男子拒絕分手,持刀殺害前女友,買刀畫面曝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張姓小弟協助拿走西瓜刀。

7日上午,賴夥同張前往芭樂園,趁鄭女工作時先用膠帶將雙腳纏繞,接著再拿出預藏的西瓜刀朝她雙肩、背部、臀部、左上肢、右臂、右膝等處,發瘋似的狠砍,左手臂幾乎被砍斷,附近果農聽到求救聲隨即趕往,惟抵達現場時鄭女已沒了動靜,連忙報警,2名犯嫌早已逃離現場,警方到場時在命案現場發現1把刀,並在車內搜出另一把刀。

而鄭女經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搶救後,仍傷重宣告不治,警方線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追緝車輛動線後,於案發4小時後順利在田中鎮中南路一帶逮捕2人,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彰化溪州芭樂園情殺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