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30萬只拿到15萬!恐怖情人綑殺芭樂公主25刀 堂哥勸阻險被砍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溪州鄉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情殺案件!50歲賴姓男子不滿「芭樂公主」47歲鄭姓女子提分手,7日上午趁對方在芭樂園工作時偕同27歲張姓小弟用膠帶綑綁雙腳,再持西瓜刀揮砍25刀,砍到左手臂幾近斷裂,隔壁芭樂園堂哥也趕過去阻止,結果兇嫌拿刀也要砍他,立即報警求助。

▲▼彰化溪州芭樂園情殺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溪州芭樂園情殺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死者鄭女家人指出,賴男有賭博,上次芭樂採收35萬還要再分錢要紅利,還曾拿刀恐嚇死者要錢。12月6日晚上賴男跟鄭女媽媽要30萬元,後來給他15萬,結果隔天早上就將人殺死。

▲▼彰化溪州芭樂園情殺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據悉,鄭女與賴男皆離婚,皆有2小孩都已成年在上班,今年3月才交往,鄭女覺得個性不合,分手已3個月,賴男在與鄭女交往前,也曾將前女友打到受傷住院,個性相當的火爆。

▲溪州女子被刀砍殺。(圖/民眾提供)

犯案當下,8點多時,鄭女堂哥有人看到賴男與張男先在車上吃完早餐,拿走車上2支西瓜刀、留下另一支放在車上,進到芭樂園內,鄭女父母都已先離開,只留下鄭女一人,沒多久便聽到「救命」聲,一時以為她是遇到蛇,接著又看到賴、張持著血淋淋的刀,便大聲喝斥「你們在幹嘛」,賴張兩人一驚,便想來個「一不做二不休」作勢要砍他,他隨即逃跑求救,地上仍遺留早餐盒,預謀犯案動機相當明顯,這一定要判死刑,一命抵一命,才能還給死者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