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遭趙少康嗆聲!柯文哲幫抱屈喊「不公平」 認自己要負最後責任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找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搭檔參選,趙少康29日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如果願意合作,執政就有位子可培養人才,並酸競選總幹事黃珊珊靠柯吃香喝辣。對此,柯文哲強調,民眾黨有團體集體決策,如果有做決定,也是長官要負最後責任,不用去怪別人。

▲▼九大工商團體舉辦2023台灣經濟發展論壇,邀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發表演說。(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出席2023台灣經濟發展論壇:與國家未來領導人對談。(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29日下午出席2023台灣經濟發展論壇,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趙少康批評黃珊珊靠柯文哲吃香喝辣,柯文哲回擊,民眾黨是個集體決策的政黨,從過去台北市政府一直到現在,都養成了集體決策的習慣,因為他認為眾人智慧會超越個人智慧。

柯文哲提及,今天黃珊珊只是掛了「總幹事」,大家就把問題推給她,「我想這個也不公平。」民眾黨有團體集體決策,若有決定的話,也是長官要負最後責任,「就不用再去怪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