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晚剛開直播!網紅小濤睡一半遭「狂捅7刀亡」…房間噴滿血畫面曝

▲網紅「小濤在非洲」遇害。(圖/翻攝自微博)

▲網紅「小濤在非洲」遇害。(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小濤在非洲」11月28日驚傳在衣索比亞被殺,享年38歲。朋友楊先生表示,事發於當地時間26日凌晨,疑似他發現手機被盜後驚醒,與盜竊者發生衝突後被刀捅殺致死。目前,兇手已被當地警方控制。

據《新京報我們視頻》報導,小濤一名親屬表示,小濤是河北邯鄲人,已獲知其遇害消息。中國駐衣索比亞大使館表示,事件處置和善後工作正在進行中。

網紅「小濤在非洲」今年8月前往的非洲衣索比亞,日常主要以分享當地的文化,並傳播中國文化為主。

據好友透露,事發當晚,「小濤在非洲」如約開啟直播,並在直播間與粉絲互動。下播之後,他便關門睡覺,沒想到凌晨3點多的時候被驚醒,一個小偷潛入房間,欲將手機偷走。

醒來之後,「小濤在非洲」便與對方發生爭吵和糾纏。知情人士透露,對方連捅「小濤在非洲」7刀,最後他倒在血泊中。

好友曬出案發現場,現場「觸目驚心」。圖片顯示,被子全部被血浸染,木地板上也有成片且凝固的鮮血,由此可看出當晚狀況的慘烈。

粉絲悲痛驚呼,「小濤出事當天晚上我還在看他直播,聽到這個不幸的消息好想哭,到底為什麽呀」、「怎麽回事啊,經常看他直播啊」、「太殘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