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官網被灌爆!黃國昌開直播籲捐款 不到24小時「吸逾806萬元」

▲▼民眾黨第十一屆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名單公布記者會,黃國昌。(圖/記者湯興漢攝)

▲黃國昌。(資料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日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登記參選,面對選舉剩下46天,柯文哲27日坦言「選舉還是要花點錢」,最近將進行募款;而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當晚也開直播,呼籲一人捐500元給民眾黨,結果湧入大量粉絲,造成民眾黨網頁癱瘓,最好部分人改捐柯文哲競選專戶,最後募款達逾806萬元。

面對選舉募款一事,柯文哲27日受訪時坦言,民眾黨募款還是小額捐款,至今為了這場總統大選,還沒辦過募款餐會,但因為選舉要花一點錢,所以最近應該會開始舉辦募款專案,希望選舉透過募款打完,但也不要花太多錢,建立比較正面、陽光的選舉。

而黃國昌27日晚間在YouTube開直播,呼籲支持者一人捐500元給台灣民眾黨「全國政黨票選戰計畫」;陳智菡當晚也於臉書表示,黃國昌大概是知道民眾黨競選經費拮据,所以開直播請大家不要抖內給黃,通通給民眾黨,結果網頁瞬間被灌爆。

而陳智菡28日上午補充道,黃國昌27日晚間號召民眾捐款,經統計共有1400萬捐款湧入,可惜民眾黨中央黨部捐款專戶有設定上限,因此成功捐款為506萬餘元;後來呼籲支持者改捐往「柯文哲競選專戶」,經統計,該帳戶的小額募款達300餘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