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飛機墜毀奧地利雪山!黑煙衝天遮蔽天空 已尋獲4遺體

文/中央社維也納25日綜合外電報導

奧地利警方今天表示,一架飛機在奧地利西部墜毀,已找到4人遺體。

法新社報導,當局表示,中午過後不久,這架飛機在北奧地利邦(Upper Austria)阿爾姆河谷格呂瑙(Gruenau im Almtal)附近墜毀。

在大雪覆蓋的山區發現飛機殘骸後,警方展開了大規模搜尋行動。

警方表示,已針對事故展開調查,墜機原因以及航班的最終目的地仍不清楚。4名受害者的身分目前無法立即確認。

奧地利新聞通訊社(APA)報導,根據飛航安全網(Aviation Safety Network)消息,有一架單發動機的羅克維爾指揮官(Rockwell Commander)112B飛機從捷克普日布拉姆(Pribram)機場起飛,飛往克羅埃西亞梅杜林(Medul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