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玩配對手遊「組CP精神出軌」 結局被尪放生還要賠2萬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林姓人妻沉迷於手機配對遊戲,並與劉姓網友組成CP,大聊「我都剩3公分而已,還要再短哦」、「對再短,整天只想有的沒的,超色的,不要碰我了,我不去高雄了」等話題,還向黎姓丈夫坦承精神出軌,結果遭提告求償60萬元。高雄橋頭地院法官審理後,判林女、劉男應連帶賠償2萬元較為適當。

▲▼手機。(圖/記者許力方攝)

▲林女玩手遊玩到精神出軌,最終不僅被丈夫離婚,還要賠償2萬元。(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黎男在判決書中主張,妻子(現已離婚)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熱衷於某款手機遊戲,玩家會以情侶配對狀態出現,沒想到妻子竟與劉姓網友假戲真做,2021年1月傳送「我星期六下去」、「要記得想我」等訊息,當周也確實南下高雄去見劉男,同年2月間又前往劉男住所,加上過去的煽情聊天紀錄及語音對話內容,讓他覺得兩人之間已經不是單純的友誼,妻子也自己承認有精神出軌,憤而決定提告求償60萬元。

林女則辯稱,和劉男都是在線上公開場合聊天,她曾邀請丈夫一起玩遊戲但被拒絕,丈夫一直都知道也同意她繼續玩,2021年1月26日之所以會傳訊息承認精神出軌,是因為丈夫家暴,她早已希望離婚,同年4月、12月丈夫也透過LINE向她坦承在婚姻中有許多錯誤,並對她道歉,可見夫妻倆的婚姻破碎與劉男介入無關,是丈夫自身行為所導致。

然而,橋頭地院法官檢視林女與劉男的對話紀錄,2021年1月19日兩人聊到,「我都剩3公分而已,還要再短哦」、「對再短,整天只想有的沒的,超色的,不要碰我了,我不去高雄了」,隔日林女再度傳訊息表示,「我星期六下去」、「要記得想我」,劉男也會以「北鼻(寶貝)」稱呼她;而林女向丈夫坦承精神出軌的訊息則是在2021年1月26日傳送的,夫妻倆在同年2月初離婚,也就是說,早在離婚之前,她與劉男曾有親暱對話、相約見面等曖昧往來,顯然已經逾越男女一般社交行為往來的範疇。

此外,林女在2021年1月20日曾於臉書發文,抱怨丈夫不跟她一起玩遊戲,「所以我在遊戲上跟別人組CP,你就叫我去給別人X,我知道是情緒來說的氣話」。法官認為,從貼文內容可知,黎男對於妻子在遊戲中與他人配對一事,是感到生氣、不滿的。

法官接著指出,不論林女與黎男在婚姻關係中相處是否和睦,都不是她可以另外發展交往關係的正當理由,在尚未離婚之前,客觀上無法排除破鏡重圓的可能性,雙方基於婚姻關係而享有的配偶身分法益也應該受到保障,最終判她與劉男應連帶賠償黎男2萬元較為適當,全案仍可上訴。

● 《東森新媒體ETtoday》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