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人妻自拍壞壞片 小王遭圍毆脫衣道歉「挨告再賠40萬」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林姓人夫不滿鄭姓工人與自己的妻子發生婚外情,還自拍性愛影片,憤而提告求償80萬元;鄭男則反控,因為這件事情,2022年6月間他遭林男撂人圍毆,還被逼迫脫衣錄影道歉。橋頭地院法官審理後,認定鄭男的行為侵害到林男的配偶關係身分法益,但考量到他已經被痛毆一頓,最終判他應賠償40萬元較為適當。

兩性,性愛,性生活,sex,做愛,調情(圖/達志/示意圖)

▲鄭男偷吃人妻,還與對方拍攝性愛影片。(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林男在判決書中主張,與妻子已經結婚8年,有一次他無意間發現鄭男經常撥打電話給妻子,於是便接起電話,明確告知對方妻子已婚,請勿繼續騷擾,哪知道2022年5月底又在妻子的手機LINE對話中,再度發現兩人親密的鹹濕對話,還有親密照片及自拍性愛影片,種種行為顯然已經侵害到他的配偶關係身分法益,因此決定提告求償80萬元。

鄭男則以通姦除罪化、無配偶權等主張反駁,認為自己的行為不屬於侵權行為,林男不能以此提告要求賠償;此外,因為這件事情,2022年6月24日他遭林男撂人拘禁於KTV包廂,不僅遭他們持凶器圍毆,還被逼迫脫衣錄影道歉。

不過,橋頭地院法官認為,林男主張的是配偶關係身分法益受到侵害,並非配偶權,鄭男所辯顯然是誤解了;而依據證據來看,鄭男與林妻的關係宛如男女朋友,他也不否認曾發生性行為,按照社會通念,顯然已違反倫理規範,也侵害到林男的配偶關係身分法益,林男的確可以依法求償。

法官接著指出,由於鄭男不僅與林妻發生性行為,還自拍性愛影片,侵害情節非輕,但考量到他曾遭圍毆、被逼脫衣錄影道歉,林男的精神痛苦傷害應該有因此稍獲舒緩,最終判他應賠償林男40萬元較為適當,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