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喊話柯文哲:重比民調 民眾黨今開記者會回應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藍白總統合作卡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1日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話,提議用公開透明的方式,請學者重新檢視9份民調,且全程公開透明、實況轉播。對此,柯文哲回應,22日早上會開記者會處理,將由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回應是否決定重比民調。

▲▼侯友宜召開臨時記者會最後喊話。(圖/記者陳煥丞攝)

▲侯友宜召開臨時記者會最後喊話。(圖/記者陳煥丞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1日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記者會上侯友宜展現十足誠意,除了表示自己從來沒有找副手,一直在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配合柯文哲所追求的「科學」精神,建議再開一場直播,公開透明檢視9份民調,希望彼此可以在最後一哩路上一起努力。

▲柯文哲出席李有宜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許靖騏攝)

針對侯友宜提重新檢視9份民調,且全程公開直播,柯文哲回應「如果統計專家都看過了,科學就是科學,你現在統計資料就統計資料,哪可能多讀2次變不一樣?」表示今天早上將會召開記者會,由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回應是否決定重比民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