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遭包圍內鬼曝!竟是所長惡搞自己人 還問黑衣人:要送宵夜嗎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包圍嗆聲,還拍下包圍影片貼網,如此囂張作為,竟是警方自己人搞內鬼!叫囂群眾中一名陳男鬧事前,曾作了事前功課,詢問熟識的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好不好處理?」,這群鬧事者陸續遭逮後,陳子杰甚至還貼心問陳「要不要送宵夜?」三重分局調查後懲處出爐,2所長(被圍的三重派出所長黃心廉、內鬼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被記小過並調離現職。

▲▼ 2所長遭調職,左為二重所長陳子杰,右為三重所長黃心廉  。(資料照/記者戴上容翻攝)

▲黑衣人包圍派出所事件,2所長遭調職,左為二重所長陳子杰,右為三重所長黃心廉 。(資料照/記者戴上容翻攝)

▲▼三重派出所被黑衣人團團包圍。(圖/翻攝自黑豪家族)

▲三重派出所被黑衣人團團包圍。(圖/翻攝自黑豪家族)

這起事件發生在4日凌晨3時許,曾在三重區混過的幫派份子50歲翁男與44歲妻子王女酒醉在路邊吵架、咆哮,被吵醒的民眾報警,三重派出所2名員警到場處理,翁男不聽勸阻還辱罵員警,甚至動手打了其中一警,員警廖子豪見同仁被打,隨即衝上將翁男壓制在地,並將他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三重派出所被黑衣人團團包圍。(圖/翻攝自黑豪家族)

▲三重派出所被黑衣人團團包圍。(圖/翻攝自黑豪家族)

翁男酒醒後返家,不滿警方作為,透過友人陳男向二重派出所陳子杰問到廖員得知「沒有背景」,且主管三重派出所長黃心廉為人和善「好處理」,便找來20餘人到三重派出所鬧事、灑印有廖員人像等紙張!被驅散後,三重警方循線逮捕14人,依妨害公務等移送後,新北地檢署聲請翁男兒子收押禁見裁准。

這群黑衣人如此張狂囂張行徑,使三重分局督察組展開調查,發現鬧事者中陳姓男子與二重派出所所長陳子杰熟識,不僅事前向所長陳子杰諮詢「好不好處理?」,所長陳子杰回應:廖員「沒有背景」及主管三重派出所長黃心廉初來派出所,和地方不熟,為人和善「好處理」。更誇張的是,鬧事眾人被逮後,所長陳子杰還貼心問陳男「要不要幫忙送宵夜?」,消息傳開,引發警方內部炸鍋。

▼三重分局逮捕鬧事黑衣人。(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三重派出所被黑衣人團團包圍。(圖/翻攝自黑豪家族)

三重分局表示,三重派出所群眾叫囂滋擾事件,經調查認為三重所長黃心廉當日事發後1小時22分才上報長官,回報內容又偏誤不實,嚴重違反報告紀律;另在處置過程未當機立斷、強勢執法,致生非議,遭受民眾對警察執法威信產生疑慮,引發負面觀感,核予記過一次,並調整職務。

另發現,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與滋事分子不當接觸、知情不報,違反警察人員與特定對象接觸交往規定及報告紀律,併予記過一次,並調整職務。而勤務指揮中心主任及執勤官員,未能掌握及督屬同步通報處置狀況,核有疏失,分別核予申誡一次及二次處分。

▼黑衣人遭逮移送。(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三重派出所被黑衣人團團包圍。(圖/翻攝自黑豪家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