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3年多交女友 30歲男做一半卻軟掉

▲尷尬,床事,陽痿,早洩,性無能,不舉,性功能障礙,性生活不協調,性侵,性騷擾,仙人跳,煩惱。(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醫師提醒,過度自慰可能會影響到性行為表現。(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泌尿科醫師陳鈺昕分享,一名年輕男子終於脫單,但和女友愛愛時卻「抬不起頭」,居然是因為他太愛「自己來」?醫師提醒,過度自慰除了可能會影響到性行為的表現外,太過用力也容易引起生殖器受傷。

陳鈺昕在臉書指出,一名年約30歲的科技新貴眼神死走進診間,當3年多單身狗,終於趕在寒冷的冬天前戀情開花,但滿懷雄心壯志的他,卻在性事的表現上屢次滑鐵盧,讓他在女友面前抬不起頭,好不容易硬起來卻做到一半軟掉,簡直就像是當年身為處男的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鈺昕提到,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狀況?居然是因為男子太愛「自己來」?單身太久的男性在夜深人靜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時候,往往會靠自己「來一發」解決,先說自慰是正常生理現象,適度自慰有助維持勃起功能。

陳鈺昕說,久旱逢甘霖,但真正要上場打擊表現,偏偏力不從心,可能是因為以下的原因所造成:

1、自慰時對性器官刺激過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偏好,當已習慣自慰的方式與力度,再加上AV的視覺效果,在實際的性行為時可能會覺得刺激不足。

2、對性行為有著高度期待

太興奮啦!太久沒上場,可能會在實戰前有著過多的幻想,一直存在著要如何陰莖堅挺持久的這種心理焦慮,反而在性行為之中分心,或是讓交感神經過度興奮,造成中途軟掉或提早射精的反效果。

陳鈺昕提醒,過度自慰除了可能會影響到性行為的表現外,太過用力也容易引起生殖器受傷、摩擦破皮、繫帶斷裂的風險。

陳鈺昕建議,即使是黃金單身漢也要控制自慰頻率,有多餘的精力可以試著找尋其他紓壓方式,例如運動或是戶外踏青,避免未來有了和愛人的親密機會卻表現不佳,陷入不自信的惡性循環;如果真的出現以上情況,切記不要自行服用成藥,盡早與專業醫師問診,才能根據你的身體狀況對症下藥去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