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智菡19字回應「柯文哲飆髒話」影片:哇!慘啊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疑似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競總成立大會時現場飆髒話,內容提到的名字發音近似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一早在臉書回應「哇!慘啊!」打柯打到沒東西好打,「政治空耳哥」出現!

▲▼ 「486先生」陳延昶在臉書公布網傳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486先生陳延昶)

▲「486先生」陳延昶在臉書公布網傳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486先生陳延昶)

網傳影片中,柯文哲在全國競總成立大會時,現場收音突然出現一句「問那個...陳智菡她說她忘記了,我x妳x咧x腰」,由於人名發音也近似網紅「館長」陳之漢,影片傳開後迅速引發大眾討論。

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一早在臉書回應「哇!慘啊!」打柯打到沒東西好打,「政治空耳哥」出現!

▼陳智菡回應柯文哲飆髒話影片。(圖/翻攝臉書/陳智菡)

▲▼陳智菡回應柯文哲飆髒話影片。(圖/翻攝臉書/陳智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