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狠甩哺乳期媳婦巴掌! 她多次遭毆悲喊:想跳樓

▲公公連打媳婦三巴掌。(圖/翻攝自微博)

▲公公連打媳婦巴掌。(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四川一位年輕母親11月8日遭受公公連續暴力,畫面曝光掀起網友們的討論。該名母親正處於哺乳期的階段,時刻都需照看著孩子,怎料,某日她因阻止公公粗魯抱起孩子,而遭對方連呼2個巴掌,長期不堪公公的暴力行為,悲痛地表示,「想跳樓。」

▲公公連打媳婦三巴掌。(圖/翻攝自微博)

▲媳婦因阻攔公公抱孩子,而遭到毆打。(圖/翻攝自微博)

據《中華網新聞》報導,近日一起家庭暴力事件在社群媒體上迅速傳播,激起大眾的廣泛討論。從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出,該名公公因粗魯抱嬰兒的行為被媳婦阻攔,當下情緒失控連續甩了媳婦2巴掌,力道之大讓抱著孩子的媳婦連連後退,最後甚至怒推一把,導致她踉蹌站不穩。

▲公公連打媳婦三巴掌。(圖/翻攝自微博)

▲該名媳婦表示,此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圖/翻攝自微博)

該名媳婦表示,難以忍受的不只這次,多次的失控毆打、拳腳相向、暴踹房門加上口出惡言,讓她身心靈上都承受著極大的壓力,甚至在一次的毆打辱罵後,讓她深陷絕望並站上自家屋頂,「我想跳樓。」

自始自終,影片中都未曾看過該名女子的丈夫,令不少網友替女子抱不平勸她趕緊離婚,「不離等著打嗎」、「家庭的事別人無從說,一個巴掌拍不響,事情有因必有果,有果也必有因」、「為什麼要自己跳樓,就算還手、鬥毆、離婚,怎麼也不是選擇跳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