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霸犬見人就咬「聚會成屠殺現場」 女為了逃命崩潰跳下3樓重傷

▲▼美國惡霸犬,American Bully,寵物,狗。(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子為了躲避惡霸犬攻擊,竟然跳下3樓。(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諾丁罕郡發生美國惡霸犬攻擊人事件,造成4人受傷,其中一名女子為了逃離鄰居養的惡霸犬攻擊,甚至跳出窗戶墜下3樓,身受重傷,後來與其他受傷的朋友一起被送醫。

事件3日晚間11時左右發生在諾丁罕郡曼斯菲爾德(Mansfield),一群朋友在公寓內舉行派對時,鄰居所養的美國惡霸犬突然對眾人發動攻擊,一名男子為了抵抗惡犬攻擊,不小心從窗戶墜下3樓,他的女性朋友為了躲避攻擊,也跟著從窗戶跳下,2人雖然倖存下來但是受了重傷,被緊急送醫。

警方前往現場後,一名38歲男子因為沒有盡到管理寵物犬的責任被捕,他也因為頭部和身體被咬傷送醫,另外還有一名男子手臂被咬傷。目擊者理查茲(Leon Richards)表示,「現場真的是惡霸犬地獄,這隻狗完全瘋了,攻擊了視線範圍內所有人」。

理查茲形容,當時聚會宛如惡霸犬的屠殺現場,許多受害者倒地後,惡霸犬還衝出門外四處亂竄,即使警方到場後,被迫多次使用電擊槍,才好不容易把惡霸犬制伏,「這隻狗應該要被安樂死,太瘋狂了」。

警方表示,目前已將捕獲的惡霸犬帶到安全狗舍,除了逮捕38歲男子外,還有一名24歲女子也因為涉嫌放任狗危險失控被捕,幸好所有傷者的傷勢情況都沒有危及到性命,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