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本不稀罕韓國瑜? 孫大千爆:看柯文哲氣勢高漲才知其重要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擁有高聲量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各陣營爭搶人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被爆希望找韓當副手,國民黨也開始有人喊出「侯韓配」,甚至傳出韓日前與柯見面時,當面說「沒有侯柯配,就是侯韓配」,但隨即遭柯韓雙方否認。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表示,國民黨本來不稀罕也不重視韓,直到看見柯文哲氣勢高漲,才看見韓國瑜的重要,甚至要他推薦同一位參選人8次。

孫大千8日在節目《品觀點》中指出,國民黨本來不稀罕也不重視韓,直到看見柯文哲氣勢高漲,才看見韓國瑜的重要,而且在外傳柯文哲拋出「柯韓配」後,國民黨開始要求韓國瑜不斷站台,甚至要韓國瑜推薦同一位參選人8次,直言「都已經無話可說了。」

孫大千說,國民黨終於認清韓國瑜的基本盤大過黨,但綁住他沒有用,因為現在選民已經不同於以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會僅憑政黨投票,或受旁人影響而改變,「忠實選民比以前少了,別把台灣選民看的太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