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被邊緣? 賴士葆曝戰略:「邊緣化柯文哲」藍白合水到渠成

▲▼國民黨團舉行「國家隊滿天飛,人民信任的有幾隊?」記者會 賴士葆 林為洲。(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在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砲火猛烈,賴清德更找來曾襄助柯文哲台北市長選戰的學者姚立明任競總主委,喊出「幫我打敗柯文哲」,被外界質疑是否在邊緣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8日表示,國民黨的想法剛好相反,是他們猛攻賴、邊緣化柯,且效果顯著。

賴士葆受訪時指出,外界質疑「賴柯互打、邊緣化侯?」,他們的想法剛好相反,因為侯友宜打賴清德打得很認真,包括國民黨團、各縣市首長都集中砲火打賴清德,邊緣化柯文哲,把侯友宜拉起來,藍白合自然水到渠成。他舉例,從近期的《美麗島電子報》民調來看,侯友宜都領先柯文哲,代表效果已經發酵了。

賴士葆表示,精準的說法是,侯友宜急起直追,砲火猛烈攻賴賴清德,邊緣化柯文哲,成效顯著,因此,藍白合更有希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