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才是民主的代表 許淑華:2024要贏得漂亮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賴清德總統暨立委聯合造勢及第十九屆市黨代表大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賴清德總統暨立委聯合造勢及第十九屆市黨代表大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4日舉辦市黨代表大會,也邀請台北市的立委參選人與會。松山信義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說,台北市8個都上、總統投賴清德,接下來副總統人選也快要跟大家報告,「他們(藍白)還在吵架的時候,民進黨都做好準備了」,民進黨才是民主的代表,拜託大家努力催票,2024團結一致。

陳時中致詞時提到,如果立委沒有過半施政會非常困難,立法院沒有過半效率的延宕,政務官被凌遲、好的理念沒辦法宣言出來,國家都處於這樣互相對抗的情況,台灣不可能進步,「所以立法院一定要過半」。

陳時中表示,民進黨在台北市提名8位立法委員,要讓他們全部當選,提名都是非常優秀人才。陳還自嘲,自己參選選舉都選輸,上午提到自己是有罪之人,因不努力才選輸失敗,但這次是很好的機會可以戴罪立功,讓8席全上。

許淑華說,上次阿中部長很辛苦,但因為大環境加上中國介入選舉,「這次選舉非常明顯,中國的手已經伸進來了」,希望台北市在張茂楠主委的帶領下,可以衝出很好的成績,把賴清德送進總統府。2024不能輸、要贏得漂亮,台北市有8個立委,拜託大家讓我們每一個都過。

許淑華說,打贏這場選戰最重要,台北市8個都上、總統投賴清德,接下來副總統人選也快要跟大家報告,「他們(藍白)還在吵架的時候,民進黨都做好準備了」,民進黨才是民主的代表,拜託大家努力催票,2024團結一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