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來了!北捷推聯名商品搶客 彩繪列車今在紅線啟航

▲▼北捷攜手三麗鷗推出限量聯名商品,捷運彩繪列車同步粉嫩啟航。(圖/記者陳家祥攝)

▲北捷攜手三麗鷗推出限量聯名商品,捷運彩繪列車同步粉嫩啟航。(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公司即將迎來130億人次旅客,搭配HELLO KITTY 50周年紀念,特別與三麗鷗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出聯名商品,夢幻捷運彩繪列車也會同步於淡水信義線粉嫩啟航,陪伴粉絲們玩遍雙北市每個角落。

北捷表示,11月1日起,捷運商品館南京復興店變身為可愛的「三麗鷗主題店」,聯名系列商品包括悠遊卡、文件夾、絨毛娃娃及吊飾等,多達66種商品。店外的打卡點更仿造捷運車廂,包括HELLO KITTY、布丁狗、美樂蒂、酷企鵝與蛋黃哥等,歡迎粉絲前來合照留影。

另外,北捷與三麗鷗合作打造萌指數破表的「HELLO KITTY捷運彩繪列車」,也會在11月1日在淡水信義線的象山站啟航。車廂外觀以夢幻粉嫩色為基調,由擔任站長的HELLO KITTY,帶領美樂蒂司機員、大耳狗維修員、布丁狗保全、酷企鵝志工及蛋黃哥客服人員等,帶著乘客暢遊雙北各景點。

北捷表示,粉絲們也可以下載追車神器「台北捷運Go」App,隨時掌握「彩繪列車動態資訊」。捷運西門站、忠孝新生站,及捷運商品館台北車站店、中山店、忠孝復興店、南京復興店等,還有隱藏版的三麗鷗明星可愛章戳可蒐集。

另外,行駛於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中和新蘆線、板南線的親子友善列車,在第3節車廂第4個車門,至第4節車廂第1個車門之間的「親子友善區」,也將陸續換新裝,由爆萌的三麗鷗人氣角色陪伴大小朋友歡度乘車時光。

北捷副總經理詹文滔說,過去3年受疫情影響多,目前運量回升,希望提供旅客更豐富、更活潑的搭乘體驗。他提到,去年商品館的營業額超過1000萬,預估今年與三麗鷗合作後有望再衝高營收,三麗鷗彩繪列車1天可以在線上行駛19趟,也希望可以藉此吸引人潮。

▲▼北捷攜手三麗鷗推出限量聯名商品,捷運彩繪列車同步粉嫩啟航。(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