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早上反對密室協商晚上就密室協商 綠黨團不意外:他常這樣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藍白合越演越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昨上午受訪稱反對用喬的、密室協商得不到人民支持,但當天晚上就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闢室密談。民進黨團1日回應,柯文哲各種主張常常變來變去、前後矛盾、別人不行自己可以,這是大家會質疑柯文哲的地方,但了解這個人的話,這種前後矛盾在他政治生涯不斷發生、不意外。

▲▼朱立倫、侯友宜、柯文哲。(圖/記者黃國霖、湯興漢攝)

▲朱立倫、侯友宜、柯文哲。(圖/記者黃國霖、湯興漢攝)

朱柯侯三人密會,原本昨晚10點預計在新店市建國路巷弄內會面,不過消息曝光後,三人馬上改地點密談,最後則前往羅斯福路六段一家鋼鐵金屬公司一樓,三人密談不到1小時就分別離開,三人也都低調未受訪。

民進黨團1日召開記者會,媒體聯訪時提問,如何看待柯文哲白天才說反對密室協商,晚上藍白主將就闢室密談?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回應,柯文哲各種主張常常變來變去、前後矛盾、別人不行自己可以,從媒體上面看到,被發現密會地點後還特別換地點,這違反他標榜的所謂公開透明。

洪申翰質疑,為何要這樣偷偷摸摸遮掩、被發現還要換地點?這都是大家會質疑柯文哲的地方,但你了解這個人的話,這種前後矛盾在他政治生涯不斷發生、不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