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偷吃上癮「給200萬要她離婚」!人妻苦惱:以為只是發洩的出口

情侶,夫妻,性愛,床,外遇,劈腿,婚外情,出軌(示意圖/CFP)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CFP)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初戀總是讓人印象深刻,但也不是出軌的理由!一名人妻透露,日前去參加同學會,重新見到斷聯8年的初戀,甚至還出去約會發生關係,「肉體依然契合不已」。只是沒想到對方現在說要和太太離婚,甚至答應給200萬,要她也和老公離婚,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原PO在臉書「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和初戀已經分手10年,後來對方出國工作,雙方就完全斷聯了,她也和老公結婚生子。未料,初戀卻突然出席今年的同學會,這是2人斷聯後首次見面,因為雙方是和平分手,當晚聊得很愉快,一起回憶過去也很甜蜜,還留下了聯絡方式。後續2人單獨約會過,也有發生關係,「我們的個性、想法、對事情的觀念,還有肉體依然契合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初戀就說要回日本想辦法離婚,需要1年時間,且要求她在這段時間內也要離婚。她不願意離婚,認為這樣很沒有保障,於是要求「先給200萬」,沒想到初戀真的答應了。可是她還是很愛老公,且老公也對她很大方,「雖然初戀是我的最愛,但我沒想到他會提出這樣的要求,我真的以為大家都是尋找發洩的出口而已」,因此相當苦惱。

不少人看到後傻眼表示,「只能說你是個自私的女人」、「你已經傷害2個無辜的人,就算你離婚跟初戀也不會有結果,你們只是因為一時激情而已」、「什麼X劇情,外遇還這麼冠冕堂皇」、「200萬真的拿到再來煩惱,我相信拿不到」、「真的是婊子又要立貞潔牌坊,你老公如果跟你一樣偷吃又背叛,你能接受嗎?」「感謝你的發文,讓社會大眾知道,這世界不是只有渣男,渣女也不少」,還有人說「寫小說喔?我想去超商買一瓶綠茶,邊品嚐邊繼續看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