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狂曖昧女學員!不甩妻子離家出走 他帶小三連衝3天摩鐵

▲▼健身妹子,網紅,健身,運動。(示意圖/Pexels)

▲台北人夫擔任健身教練又轉職健身房業務,期間頻繁和女學員曖昧,氣得妻子最後提出離婚。(示意圖/取自圖庫Pexels)

記者郭玗潔/台北報導

台北人夫阿建(化名)擔任健身教練時,經常和學生吃飯、看電影,後來轉職健身房業務後,仍持續和女會員出遊、曖昧。妻子小雅(化名)多次忍耐,卻接到阿建印尼籍情人的電話,指阿建除了她還有其他情人,讓小雅失望透頂,決心和阿建攤牌,然而阿建不甩她,連續3天和印尼女衝摩鐵,直到小雅搬走那天還在開房。小雅隨後提離婚訴訟並求償。士林地院審理,認為雙方感情破裂已無法共同生活,判准離婚,阿建要再賠40萬,並返還小雅代墊的家用9萬。

小雅主張,她和阿建結婚迄今5年,原本生活幸福美滿,但阿建卻常藉擔任健身教練之便,和學生吃飯、看電影,甚至在電影院親吻對方,讓她得知後深感痛苦,以為阿建會向外發展是因為兩人沒有共同話題,一度努力陪著他參與培訓、發展副業,但兩人關係仍未好轉。

小雅指出,阿建在前年轉職為健身房業務後,仍經常藉故與女性會員私下出遊、傳送曖昧訊息。除了對她求歡外,阿建幾乎不會與她交流,還變本加厲的晚歸,又多次以工作為由頻繁用車,她甚至還在家中發現其他女人的痕跡,但詢問後阿建卻也不願多說什麼。

小雅說,直到前年11月初,她接到一名印尼籍女子來電約見面,女子表示在不知道阿建已婚的狀況下,曾和他發生關係,且阿建還有其他情人。她聽完後晴天霹靂,於前年11月7日和阿建攤牌、9日搬離住處,而阿建卻從7日到9日連續3天和該名印尼女子上摩鐵開房,讓她忍無可忍,提出離婚訴訟並向阿建求償50萬精神撫慰金。另外,兩人婚後平均分擔家庭費用,按照「Honey Money」群組計算,阿建還欠她9萬元,也要一併歸還。

阿建則辯稱,小雅刻意營造他告慣性劈腿、濫情的形象,但小雅提供7日至9日的行車紀錄內容,只有男女對話聲及車輛行駛途中影像,無法判斷影片內的男性就是他。且9萬元生活費包含生活用品和家電,在小雅搬走時就一併被帶走了。

法官認為,該行車紀錄器畫面從夫妻原住處駛出,可確認是阿建本人與其他女子駕車到摩鐵。阿建多次出軌,讓妻子深覺不堪並搬離住所,但他仍繼續和印尼女子上開房,毫無挽救婚姻的積極作為,導致雙方分居至今2年,兩人感情已遭嚴重破壞、無法共同生活,判准兩人離婚,另阿建要賠小雅40萬和代墊的家用9萬。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