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雲林縣議會議長補選 無黨籍黃凱32票當選

▲雲林縣議會新任議長黃凱。(圖/記者蔡佩旻攝)

▲雲林縣議會今日按程序進行議長補選作業,新任議長黃凱宣誓就職。(圖/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議會議長沈宗隆請辭議長職務,雲林縣議會今(30)日按程序進行議長補選作業並辦理議長宣誓就職。民意聯盟政團總召無黨籍議員黃凱拿下32票當選議長寶座,黃凱心情平靜、神情愉快,承諾會協助縣府推動各項政策嚴格把關預算。

國民黨籍雲林縣議長沈宗隆因為涉嫌收賄被起訴,13日以個人生涯規劃為由請辭議長職務,議會今天舉行補選,民意聯盟政團總召無黨籍議員黃凱為唯一表態參選,雲林縣議會共43席議員,其中民進黨10席、國民黨9席、民眾黨跟台聯各1席,國民黨團開放議員自由投票、民進黨團則不推人選,10名議員票投自己並發揮10倍力量對縣民及支持者 有所交待。

雲林縣議會新任議長黃凱表示,很感謝議員同仁支持,將秉持不分黨派、不分藍綠原則共創雲林的團結與大進步,議會也會做強而力的監督縣府對縣政推動與業務執行,只要是對人民最大福祉會全力支持並嚴格把關,也希望縣府對議會、議員尊重,傾聽議員傳達基層的聲音。

▲雲林縣議會新任議長黃凱。(圖/記者蔡佩旻攝)

▲民意聯盟政團總召無黨籍議員黃凱拿下32票當選議長寶座。(圖/記者蔡佩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