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開房和4男愛愛「下藥殺人」 33歲女被控連環殺手28重罪落網

情侶,夫妻,性愛,床,外遇,劈腿,婚外情,出軌(示意圖/CFP)

▲女子被控和男子開房後行凶。(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33歲女子奧伯恩(Rebecca Auborn)被警方指控是連環殺手,她在飯店房間與4名男子發生性關係後,又對4人下藥,導致受害者死亡以便偷竊對方財物,一共面臨28項罪名指控。

33歲女子奧伯恩被控去年12月13日至今年6月17日期間,在哥倫布市東北部飯店與多名男子發生性關係,後來還給予對方致命劑量的芬太尼(Fentanyl)殺人,一共成功奪走4條人命,另外還有一名受害男子用藥過量後倖存。

警方沒有對外公布5名受害者身分,並且認為可能還有更多受害者,近來對奧伯恩提出一共28項罪名,其中包含4項謀殺罪、4項非自願殺人罪、5項嚴重搶劫、5項惡意傷害、5項使用毒品傷害他人、1項竄改證據罪與4項販運毒品罪。

俄亥俄州檢察總長約斯特(Dave Yost)在記者會中表示,「對我來說,任何人只要在不同時間內犯下多起殺人案,就是連環殺手,在我的職業生涯中從未見過這樣的案件,我的同事們也沒有遇過」,將會為所有受害者伸張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