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師網上傳「性玩具使用照」 趁丈夫不在誘16歲男學生在家愛愛

辣師網上傳「性玩具使用照」 趁丈夫不在家誘16歲男學生前來愛愛。(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與Maries County Sheriff)

▲女老師被控多項重罪。(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與Maries County Sheriff)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24歲女老師莉基(Rikki Lynn Laughlin)被控向一名16歲男學生發送裸照,還趁丈夫外出時,邀男學生到家中發生性關係,後來男學生感覺受到騷擾而向學校舉報事件,一共被指控6項重罪。

在當地高中St. James High School任職的莉基,被校內一名16歲男學生指控,她先是在Snapchat上傳送裸照和不雅影片,之後還要求男學生也要回傳類似內容給她,作為交換她使用性玩具的限制級內容。

男學生表示,懵懂的他在網路上與莉基逐漸熟識,後來2人在教室內親吻,對方還趁丈夫不在的時候,邀約他發生性關係,由於一切進展得太快,讓他對這段關係產生抗拒,所以他最後拒絕了莉基。

警方19日接到學校報案後進行調查,莉基坦承她在Snapchat與這名男學生有連絡,但強調是對方先開始的,而她現在才發現對方其實未成年。莉基被控持有兒童色情內容、干擾證人、竄改證據、對未成年者性剝削等重罪,與對未成年者提供色情內容輕罪,若是罪成將面臨最高20年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