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拍板戰高雄第六選區 黃捷:一定全力以赴、義不容辭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28日召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第14次會議,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轉述,由於立委趙天麟放棄提名,經採納南高屏小組成員之意見,共同推舉黃捷,送11月1日中執會同意徵召。對此,黃捷受訪時表示,確定徵召後,一定全力以赴、義不容辭,把這一席守下來。

▲▼2023台灣同志遊行。(圖/記者呂佳賢攝)

▲議員黃捷參加2023台灣同志遊行。(圖/記者呂佳賢攝,下同)

黃捷28日出席同志大遊行活動,對於民進黨選策會拍板徵召,黃捷受訪時表示,昨天陪立委參選人曾柏諭掃街的時候接到秘書長電話,希望她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第六選區立委,若提名小組跟中執會正式通過、確定徵召後,一定全力以赴、義不容辭,把這一席守下來。

對於地方上是否有雜音?黃捷回應,地方上各式各樣聲音很多、時間很緊迫,會用最快速度彌平,也希望大家團結起來,如果要參選也一定用最誠懇態度跟前輩請益,希望大家凝聚力量一起加油。

媒體追問是否跟趙天麟請益,黃捷表示,趙天麟第一時間打電話告知會全力支持,非常感動,有他的支持自己更有力量為這一席打拼,是自己重要信心來源。

▲▼2023台灣同志遊行。(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