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力鏢來了!黃捷曾要韓國瑜「請辭再選總統」 鳳山恐2度罷捷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記者賴文萱攝)

▲民進黨將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參選立委。(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民進黨將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參選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前罷捷團體發言人徐尚賢就狠批黃捷「背棄鳳山」,他表示,黃捷曾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請辭市長再選總統,如今這段話如同迴力鏢,所以他也要請黃捷請辭鳳山議員,專心她的立委大路,否則鳳山人不排除罷免她第二次。

徐尚賢指出,黃捷於2019年5月25日曾說過,「韓市長要問鼎總統大位,這是個人選擇的自由,但身為市長,如果已經無心在高雄,也覺得身為國民黨民調最高的候選人,總統大位已經唾手可得,那請韓國瑜先生請辭高雄市長,專心他的總統大路!」

▲▼罷捷發起人徐尚賢曝遭警約談 。(圖/記者許宥孺攝)

▲罷捷發起人徐尚賢 。(資料圖/記者許宥孺攝)

徐尚賢說,4年多後,2023年10月29日,這一段話就如同迴力鏢,「黃捷自己吞回去吧!」他引述黃捷曾說過的話,並告訴黃捷:「黃議員要問鼎立委大位,這是個人選擇的自由,但身為議員,如果已經無心在鳳山,也覺得身為民進黨機會最大的候選人,立委大位已經唾手可得,那請黃捷女士請辭鳳山議員,專心她的立委大路!」

徐尚賢直批,黃捷議員背棄鳳山,參選他區立委,這是名副其實的「死皮賴臉!打賴臉!」賴清德身為民進黨的總司令,曾經下過軍令「現任當選議員,不建議投入立委選舉,可跟國民黨做出區隔,對民進黨加分」。

徐尚賢認為,所以黃捷是「將在外軍令有所不受」嗎?陳其邁力挺黃捷是「地方派系不甩中央」嗎?民進黨的錯亂根本無視鳳山人的感受,簡直把台灣人當成白痴。

徐尚賢說,「黃捷議員可以做自己的決定,可以選擇背棄鳳山人民、追逐立委大位,若能選上立委是她的命,鳳山人若要罷免她第2次是我們的權利,我們絕對不會放過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