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菜+1片雞胸賣500!Joeman見「盤子健康餐」哀號:我沒有看價錢啊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隨著健身養生風潮盛行,不少人都會選擇改買少油少鹽的健康餐。不過,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透露,他近日買了某間餐廳的沙拉,內容物只有生菜和一片雞胸肉,結果要價竟500元,讓他相當震驚,感嘆「沒看價錢就點餐的下場,到了才發現是奢華健康餐…」引發網友討論。

Joeman在YouTube的短影音「Shorts」PO出影片,只見他先是詢問大家的餐點價格,大多人都點義大利麵,價格約為3、400元,雖然也不便宜,但勉強能接受,接著他畫面一轉,拍攝自己所點的雞肉凱薩沙拉,餐盒內只有生菜和一片雞胸肉,但身旁的人卻告知,這份餐點要價500元,讓他頓時傻眼,「哇靠!等一下這500...我沒有看價錢啊!」、「這樣子要500?」

▲Joeman被沙拉價格震驚。(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oeman被沙拉價格震驚。(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影片曝光後,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笑稱「這是屬於錢包的瘦身餐」、「笑死,給盤子吃的健康餐」、「難怪可以瘦身,因為沒有錢買下一餐了」、「500可以買的生菜多到能把自己當牛餵」、「名副其實的真正瘦身餐,不管是身心靈還是錢包都瘦了」、「沙拉界天花板,太奢了!可以買整竹籃的菜了」。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店裡吃看起來很大盤,又好吃,真的值500啦,外送就將就點自己放盤子」、「現在羅美生菜很貴」、「我5~6年前也有買過一次羅美來自己做沙拉,買的時候也是傻眼,一顆羅美就要200元,成本是真的高,我不清楚羅美現在的價格,但這一盒的份量差不多一顆+烤雞胸肉算50元,老闆自己賺一百工錢算350,然後平台還要抽3成,確實差不多500沒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