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嫁娶誰說了算?孫大千:朱立倫說了算 侯友宜只是當事人

▲▼  侯友宜、朱立倫出席中華民國警系挺侯後援總會成立大會     。(圖/記者許靖騏攝)

▲朱立倫、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7日說「政黨協商過程,要不要嫁聚,不是媒人說了算,是我說了算」,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發文直指侯友宜說錯了!因為藍白的整合過程中,國民黨是「朱立倫說了算」,而不是侯友宜說了算。

孫大千表示,所謂的「藍白合」,是國民黨和民眾黨的整合,其中包含了總統大選、立委選舉,以及未來聯合政府的運行模式。也就是說,這本來就是一個黨對黨的協商過程。既然如此,朱立倫主席和柯文哲主席才是真正的主角。

孫大千指出,當黨對黨的談判,得到了初步的結果,按照國民黨的機制,黨主席應該要向中常會報告取得同意,甚至要召開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

孫大千說,所以就算是本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經過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的同意,也可以進行調整,侯友宜既然是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就要尊重國民黨的決策機制。

因此,孫大千直指,侯友宜說錯了!朱立倫可以謙虛的表示自己是媒人,但是侯友宜應該清楚,他只是藍白合裡的當事人,並不是主角,「藍白的整合過程中,國民黨是朱立倫說了算,而不是侯友宜說了算」,時間已進入倒數計時,盼主席朱立倫代表國民黨,盡快與民眾黨展開整合協商。

還想看更多... 

►要柯文哲不要再拖了! 侯友宜喊話:娶嫁不是媒人說的算「我說了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