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淺秋爆「朱柯侯」本周同台開記者會 國民黨斥:沒這訊息

▲▼侯友宜、柯文哲。(圖/記者許靖騏、屠惠剛攝)

▲侯友宜、柯文哲。(圖/記者許靖騏、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藍白合作看似陷困境,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透露,已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私下會面,媒體人王淺秋今(23)日受訪時更驚爆,朱立倫、柯文哲及侯友宜本周將舉辧聯合記者會,除力求立委席次最大化合作外,聯合政府看來有譜可能也有共識,將在記者會宣布。對此,國民黨駁斥,沒有這樣的訊息。

國民黨表示,為了回應近應 6 成民眾希望下架民進黨、完成政黨輪替的目標,藍白合就一直是國民黨努力的方向,例如昨日在台中國民黨區域立委候選人林家興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上,媽媽市長盧秀燕與媽媽立委蔡壁如的共同出席,就充分展現藍白合的具體進度。未來國民黨會繼續秉持著誠心、耐心、同理心來面對藍白的溝通合作,國民黨一定會持續努力為民眾拚更好的日子。

王淺秋接受專訪時透露,目前侯辦同意立委席次可談,但對聯合政府還有意見;但她認為,藍白合是否會有正面結論,目前還在談,至少在朱立倫主導下,是往好的方向走,有愈來愈大的合作空間。

對於侯友宜陣營拋出的開放式民主初選,王淺秋表示,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搞民主初選不合邏輯,時間性太急迫,民調才最客觀,可找有公正基礎的公司來做;否則做民主初選、還要簽認同卡,不是只要同溫層,是要打勝這場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