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可以開除我」 詹江村控藍營「造謠」喊:好聚好散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捲入性侵案,這兩天並未出現在議會議事堂。(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對於2024立委選戰,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今年四月表示,不會再繳交11萬登記初選,而是要直接宣布參選,並強調黨要怎麼處置他無所謂,他依然效忠黨。不過,詹江村23日卻表示,國民黨為了打擊他,在基層放謠言,放話稱他在第四選區與立委萬美玲初選輸了,才轉往第一選區,他喊話「國民黨可以開除我,但是不要造謠傷害我!好聚好散。」

「國民黨可以開除我,但是不要造謠傷害我!好聚好散。」詹江村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桃園區的議員選區大於立委選區,所以可以選擇參選第一選區或是第四選區,無須遷戶籍。而國民黨初選有明文規定,只能選擇一個選區參與,不能參與一個以上的選區參加初選;因此,若已經參與過一個選區的初選,你就不可能領得到第二個選區初選的表單。

詹江村提及,四年前,他並沒有與萬美玲進行初選,而是直接參與桃園大檜溪、龜山、蘆竹區的初選,並通過且投入選戰。但國民黨為了打擊他,在基層放謠言,放話稱他在第四選區與萬美玲初選輸了,才轉往第一選區。詹江村強調,因為是謠言,所以國民黨並不敢以官方方式對外說明,只敢透過基層耳語造謠,而這只會讓支持者,更痛恨國民黨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