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淺秋爆「朱柯侯」本週辦聯合記者會 柯辦澄清:無此規劃

▲▼柯文哲出席2023第21屆遠見高峰會-「向未來領袖提問」論壇。(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資料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82天,藍白合推出最強總統候選人方式陷入僵局,資深媒體人王淺秋23日爆料,有長輩告知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於本週舉行聯合記者會。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表示,沒有規劃與朱立倫、侯友宜一起召開記者會。

針對外傳柯文哲本週將與朱立倫、侯友宜共同召開記者會一事,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23日下午回應,本週本辦會按進度召開政策記者會,至於外傳與朱立倫、侯友宜一同召開記者會一事,目前暫無規劃。

王淺秋23日在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中爆料,有長輩告知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三方見了幾次面,即將在朱立倫主導的情況下,於本周舉行聯合記者會,除立委席次最大化合作外,聯合政府也可能有共識,將於記者會中進行宣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