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柯侯」本周辦聯合記者會? 王淺秋爆料:聯合政府可能有共識

▲▼韓國瑜辦公室記者會 鄭照新 王淺秋 周錫瑋 何庭歡             。(圖/記者屠惠剛攝)

▲媒體人王淺秋。(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82天,藍白合推出最強總統候選人方式陷入僵局,是否還會有進一步發展備受外界關注。資深媒體人王淺秋23日在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中爆料,有長輩告知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三方見了幾次面,即將在朱立倫主導的情況下,於本周舉行聯合記者會,除立委席次最大化合作外,聯合政府也可能有共識。

王淺秋透露,目前侯辦同意立委席次可談,但對聯合政府還有意見,但她認為,至少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主導下,是往好的方向走,有愈來愈大的合作空間。

至於「藍白合」是否會納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王淺秋表示,雖然是未知數,但目前是有往有好的方向在談,尤其朱立倫要搶歷史定位,扛不起唱衰藍白合這個責任,把石頭砸自己腳上,所以會努力促成藍白合,至少不是互相嗆聲,盡量在善意的基礎下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