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是藍白合關鍵! 柯志恩預告將有「是或不是」突破性發展

▲柯志恩出席侯友宜醫療政策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針對推出最強總統候選人方式僵持不下,能否有進一步的發展備受外界關注。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則認為,下周一、二是關鍵,因為民眾黨訂出的時間是10月底,應該會有「是或不是」的突破性發展。

柯志恩23日接受中廣節目《千秋萬事》專訪時坦言,藍白合每天都在變化,幕僚會前會雖看似破局,但高層其實也有互動,所以她認為還是有希望。她提到,民眾黨提出的全民調可信度也是打上問號,雙方談判不該在設出前提下討論,這不是合理對等的籌碼,所以藍營也提出民主初選,雖看似複雜,但先前也運作過。

柯志恩強調,藍營只是提出一個可行方案,是否要執行還是要回到談判桌上,兩方都有各自主張就該坐下來繼續談,而不是一直放話「沒有誠意」,回到談判桌一切才能繼續往前走。她表示,民眾黨把藍白合的期限設在10月底,她預言下周一、二很關鍵,應該會有「是或不是」的突破性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