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死亡直播!遭槍手「近距離爆頭」噴血斃命 觀眾全程目睹

▲▼             。(圖/翻攝自臉書)

▲ 雷薩巴拉在直播過程中遭槍手殺害。(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厄瓜多暴力事件頻傳,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槍戰,一名雙腿癱瘓的身障網紅涉入其中,當時手上還拿著手機開直播,卻遭槍手從後方擊中頭部,當場爆血身亡,螢幕前的粉絲全程目睹。

根據《每日郵報》,33歲網紅雷薩巴拉(Pedro Luis Toala Rezabala)綽號Lagrimita,17日晚間在厄瓜多城鎮波托維耶霍(Portoviejo)遭人開槍爆頭,過程全被他直播中的手機和監視器拍下。

監視器畫面可見,雷薩巴拉坐在輪椅上,在一間屋外用TikTok直播時,2名男子騎著機車對他開槍,雷薩巴拉也掏槍反擊,2名男子消失在畫面外後,第三名槍手出現在他身後,趁他不注意時從後方擊中他的頭部,雷薩巴拉隨後身體向前傾,無力倒在輪椅上。

直播畫面則顯示,雷薩巴拉起初看著鏡頭露出笑容,和粉絲互動,身後還有一名友人,但他話說到一半抬頭看向槍手方向,接著螢幕上一陣混亂,幾秒鐘後雷薩巴拉已經中彈,可見他的頭部垂在胸前,口鼻流出大量鮮血,友人則設法安全逃離現場。

雷薩巴拉有搶劫、販毒、暴力及非法持有武器前科,幾年前躲過一次謀殺但從此半身不遂,依靠輪椅生活。警方仍在調查這起事件,3名槍手下落不明,目前不清楚是否有人被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