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台灣女團「1成員」爆擊!照片曝光 大票激推有香:是寶藏

▲▼台灣女團「薄荷水晶(babyMINT)」的栩栩。(圖/翻攝自IG/jouyangshiu)

▲原PO被台灣女團成員栩栩圈粉。(圖/翻攝自IG/jouyangshiu)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入坑了台灣的選秀,發現台灣好多成員顏值都好高、好可愛呀!」一名女網友表示,原本她是南韓偶像女團的粉絲,最近參加某個台灣偶像女團的見面會,無意間被一位成員爆擊心臟,「不知道怎麼形容,一種很可愛的感覺!」就有人也+1狂讚,「超婆」、「真的超漂亮,第一次公演就被她煞到。」

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台灣可愛的妹子偶像好香喔!」說她最近入坑了台灣某檔選秀節目,發現很多成員顏值都超高、超可愛,「最近去完見面會,在廁所近距離看到的時候,整個有心臟爆擊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最吸引她的是少女組合「薄荷水晶(babyMINT)」的成員「栩栩」,長相可愛到她無法以言語形容。另外,她也很喜歡栩栩和另一位成員「粼粼」的互動,「很有CP感」。

▲▼台灣女團「薄荷水晶(babyMINT)」的栩栩。(圖/翻攝自IG/jouyangshiu)

▲栩栩畢業於師大附中國中部。(圖/翻攝自IG/jouyangshiu)

貼文秒釣出大票粉絲,「栩栩就是一種可愛動物的感覺」、「栩真的超香……愛死」、「真心稱讚栩栩,顏值高才藝各方面優異無可挑剔,15、16歲就耕耘台灣演藝圈,沒到對岸、沒有去韓國選秀,真心respect」、「栩栩氣質很特別,又可愛又嫵媚,眼神很勾,是寶藏!」

還有人透露,「栩栩是音樂班小提琴美少女,又會唱歌又會跳舞」、「音樂美少女,彈鋼琴跟拉小提琴的時候都好仙喔」、「還是學霸,武陵高中桃園第一志願,還是音樂班」、「以前在附中常常見到栩,真的超級可愛。」

其中,有網友懷疑是公關文,結果下方就有人忍不住直呼,「栩栩真的很好很可愛,多點瞭解後,真是越來越喜歡」、「就是喜歡栩栩,覺得她好可愛臭了ㄇ!」「我也覺得有點公關味,但……栩栩真的很香啊啊啊!」「有點可愛版郭雪芙的感覺。」

也有人表示,「台灣真的要支持自己人,選秀節目這一批,歌舞顏值都是台灣演藝界歷來之最」、「原本沒在關注台灣偶像,結果最近被babyMINT圈粉」、「支持台灣製造的台灣女團」、「真希望台灣再出幾個大明星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