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禮貌正妹變多?出社會狂被台女「放鳥、不回訊」 網掀論戰

▲▼少女,滑手機。(圖/翻攝pakutaso)

▲原PO出社會後,遇到幾個有姿色的女生沒什麼禮貌。(示意圖/Pakutaso)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遇到太多案例,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也有問題。」一位女網友表示,出社會後,在一些場合認識長得蠻漂亮的女生,卻發現不少正妹都超沒禮貌,「無故放鴿子、不回訊息(明明自己先來問)」,直呼「這些基本道理都不懂的人,我就直接朋友都不是了」,貼文引發兩派論戰。

一位女網友在Dcard匿名發文,「出社會發現沒禮貌的女生真的很多」,目前已經出社會了,在一些場合認識了長得還蠻漂亮的女生,可是好幾個都超級沒有禮貌,猜想是不是她們很受歡迎,訊息太多才懶得回覆別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是無故放鴿子、主動發問卻不回訊息,真的讓她無法接受,「但想想遇到太多案例,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也有問題,真的是我的問題嗎?傻眼!」但她也強調,一定不是每個女生都這樣,只是遇到好幾個踩到她的地雷。

看到貼文後,就有人也爆有感,「真的超討厭這種人,她們真的長得很漂亮,但人品是真的不行,不回訊息的啦!講話口氣很隨便的,或者那種跟男生講話特別裝可愛、做錯事就裝傻的,每天跟她上班,白眼都翻到後腦杓」、「我懂那種『妳先來問問題,我回答妳之後,連回訊息都不回』的感覺,她也是那種漂亮女生。」

不過,多數網友認為,「沒禮貌不分顏值,不分年紀,不分身份地位」、「外貌漂亮和普通的,我都有遇過沒禮貌的人,我也覺得這樣的人變多了一點,但這是家庭教育和個人修養問題」、「我也有遇過先來問我問題,我回答之後不讀至少3天起跳,這樣真的很沒禮貌!這樣循環幾次後,我就都不想回了。但對方跟漂亮扯不上邊,個人素質與顏值無關的案例。」

還有人直呼,「妳誤會了,長得醜的也很沒禮貌,我前同事又胖又不漂亮,然後每次都在檢討我的長相我的穿搭,約吃飯也毛一堆」、「台灣公主不少是環境或家庭養出來的,導致公主還沒社會化,或無法接受社會化」、「她們還沒有經過社會的毒打,年輕女生還在天老大、我老二,宇宙沒人能管我的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