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侯「讓給你選也選不上」 侯辦:盼談的過程更心平氣和

▲▼國民黨團召開「卡中捷藍線『有力人士』是民進黨人士 請賴清德出來講清楚說明白 黃子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侯辦發言人黃子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藍白合首場「會前會」日前落幕,卻是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明確回絕國民黨「民主初選」提議,更嗆藍營「不然我讓給你選,你也不會上啊」。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今(16)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過程中大家難免會有不同意見,這也是要坐下來談的主因,希望談的過程中能更心平氣和,創造良好氛圍,會有助彼此的合作更往前走。

黃子哲表示,大家都很關心藍白合,多數民意希望在野能整合,達到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的目標,會以善意及誠意,希望與民眾黨好朋友好好坐下來談。他表示,藍營提出的民主初選制度其來有自,不管在美國、法國、南韓都有實際執行狀況,事在人為,民眾黨提出的一些疑義及困難,還不到完全不能克服的狀況,假設大家有共識,要克服困難就容易很多,提出雙方能接受、妥協,可選出最強候選人的方式。
藍委李德維表示,應該先求同存異,大的方向及目標要一致,藍白有不同意見的特偵組或國營事業海選等細枝末節,可以留著以後好好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