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新北挺侯風潮遍全台 洪秀柱:論下架民進黨「侯友宜最值信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新北總部成立大會,前主席洪秀柱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在新北板橋舉行第一場大型造勢,藍營大咖全面出動力挺,現場也湧入大批支持者,據主辦單位所說高達5萬人。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看到滿滿人潮、旗海飄揚,令人無比振奮與感動,盼新北這股挺侯風潮能席捲全台,她要呼籲所有希望「下架民進黨」的選民,侯友宜最值得信任,需要大家團結力挺。

洪秀柱表示,昨參加侯友宜第一場造勢大會,看到滿滿人潮、旗海飄揚,支持者熱情吶喊,令人無比振奮與感動,藍軍的朋友這幾年已鬱卒太久了,昨數萬民眾把這一股怨氣宣洩出來,她也期待新北掀起這股挺侯的風潮,能席捲全台,吹起勝利的號角,讓侯友宜當選總統,藍軍國會過半,2024才能力挽狂瀾、讓台灣轉危為安。

此外,洪秀柱大批,民進黨執政7年多來倒行逆施,總結可用「缺」、「貪」、「騙」三個字形容,不僅缺電、缺口罩、缺疫苗、缺快篩、缺蛋,根本是個混蛋政府;甚至還缺法治、缺道德、缺愛國心、缺恪遵憲法、缺禮義廉恥;不僅如此,綠營執政貪污舞弊,還不知反省悔改,臉皮厚的如銅牆鐵壁;面對人民質疑還顧左言他、迴避閃躲,或利用1450肉搜反擊,民進黨治國的亂象與貪腐,可謂罄竹難書。

洪秀柱更提到,民進黨政府至今還以各種話術混淆視聽、矇騙選民,例如「不是走私、是超買」、「不是缺電、是剩不夠多」、「不是同居、是房客」、「不是蓋牌、是校正回歸」、「不是無薪假、是減班休息」、到近日的「不是洗產地、是標示不實」,這些顛倒是非的胡謅瞎話已讓人反感至極,蔡政府根本就是個「詐騙」政府。

因此,洪秀柱要呼籲希望「下架民進黨」的選民,論政績、論品德、論愛國、論忠誠,侯友宜最值信任,即使曾被綠營當權者力邀入黨、選嘉義縣長,但侯友宜不受權位誘惑,他的每一個職位都是自己出生入死、認真努力拼來的,絕非逢迎拍馬換來,那些汙衊他「藍皮綠骨」,其目的無非想破壞藍軍的團結。

洪秀柱最後喊話,希望藍營支持者勿受有心人士的挑撥,要把藍軍的朋友找回來、把討厭民進黨的民眾找回來、把希望換黨執政的所有力量找回來,為了中華民國生存發展,大家團結一致力挺侯友宜,下架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