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戰鬥藍趙少康將領軍南下 為王家貞、姚正玉、陳以信輔選站台

▲台南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以信、姚正玉、王家貞的「正義成真」連線,也是趙少康「戰鬥藍」的成員,趙少康將領軍南下台南,為王家貞、姚正玉、陳以信輔選站台。(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 台南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以信、姚正玉、王家貞的「正義成真」連線,也是趙少康「戰鬥藍」的成員,趙少康將領軍南下台南,為王家貞、姚正玉、陳以信輔選站台。(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以信、姚正玉、王家貞的「正義成真」連線,也是趙少康「戰鬥藍」的成員,3人矢言未來進入立法院將全力推動內閣制等政見,為國家發展開創新契機,趙少康將領軍南下台南,為王家貞、姚正玉、陳以信輔選站台。

戰鬥藍8項發表共同政見,包含推動內閣制;核一、核二、核三廠延役、核四評估重啟;恢復特偵組;修法重判詐欺犯;軍人加薪與縮減役期;兩岸對等互設聯絡辦事處;大學生免學費;全面檢討課綱,廢雙語政策。

在綠營大票倉奮戰的台南市立委選戰「正義成真」連線3位成員姚正玉、陳以信、王家貞,也是戰鬥藍的成員,趙少康允諾戰鬥藍將在六都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其中台南也將全力支持王家貞、陳以信和姚正玉3位成員。陳以信表示,未來再度進入立法院,將透過立委手中的三把刀「質詢權、法案審查、預算審查」,全力推動,為國家發展開創新契機。

姚正玉強調,民進黨執政近八年來,邦交連斷九國,台海兵凶戰危、青年役期延長打亂生涯規劃,房價物質飆漲、實質收入倒退,民生採購與食安弊案連連,公共衛生也頻拉警報。總而言之,國家的內外處境更艱難 ,人民的生活過得更苦。

王家貞說,民進黨執政毀憲亂政、禍國殃民,這八項共同政見,涵蓋了憲政制度、能源政策、肅貪查弊、言論自由、司法正義、兩岸和平、教育改革,每一項都切中時弊。台灣要創造和平、發展經濟,需要選民把手中寶貴一票,下架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