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盈潔驚傳急性腎衰竭 桃園女子監獄依法保外緊急送醫

▲藝人陳盈潔今日驚傳急性腎衰竭,獄方緊急送醫救治,圖為移送桃園女子監獄。(圖/資料照片)

▲藝人陳盈潔今日驚傳急性腎衰竭,獄方緊急送醫救治,圖為移送桃園女子監獄。(圖/資料照片)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藝人陳盈潔今年遭判刑入獄第46天,驚傳因急性腎衰竭已由桃園女子監獄人員緊送醫救治,獄方表示,陳盈潔入監服刑因多重慢性疾病及失智等病史,由本監配置看護協助照護,期間並安排在監內就醫、戒護外醫,平日依照醫囑服藥。今日因病情惡化緊急送醫療,家人正趕往醫院中。

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在今年8月遭判刑入獄,早在入獄前便傳出身體狀況不佳有失智等多重慢性疾病史,桃園女子監獄表示,陳員今日因病情變化,爰由本監戒護外醫後參酌醫院病歷摘要及診斷,並綜合評估病況、疾病治療計畫、生活自理及親友照顧能力後認以陳員病情確實符合監獄行刑法第63條第1項及受刑人保外醫治審核基準及管理辦法第3條第1項第2款、第3款及第5款等規定,爰准予陳員保外醫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