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瘤保外就醫仍愛槍!美術老師染黑 入門大哥是「黑道國防部長」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掌握四海幫海潤堂堂主涉嫌改造、持有槍枝,在5日前往攻堅逮人,在3處共計查獲45把長短槍以及1900顆子彈,據悉,被逮的海潤堂鍾姓堂主在2006年就因槍砲被逮,且數量都不少,但因腦瘤保外就醫,知情人士透露,他原本是美術老師,後來開刺青店,曾經跟過「黑道國防部長」賈潤年,早期就酷愛收藏槍枝,是有名的槍癡。

警方調查,52歲的鍾姓男子,為四海幫海潤堂堂主,在2004年就被查獲持有10多把槍枝以及上百發子彈被逮,前後因槍砲案出入監獄10多年,出獄後仍不改對槍的痴迷,繼續收藏槍枝。

▲▼四海幫鍾姓堂主原本是美術老師,加入四海幫後一路跟著「黑道國防部長」賈潤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四海幫鍾姓堂主原本是美術老師,加入四海幫後一路跟著「黑道國防部長」賈潤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警在半年前得知鍾姓堂主擁槍自重,於5日前往桃園住處查緝,在住處、刺青店以及姊姊的住處旁倉庫,共計查獲45把長短槍以1900顆子彈,數量之多讓警方嘆為觀止。

知情人士透露,鍾姓堂主原本年輕時是美術老師,後來加入四海幫,也靠著繪畫天份做起刺青店,剛入四海幫時就跟著以軍火走私著名,素有「黑道國防部長」的前四海幫幫主賈潤年。

▲▼四海幫鍾姓堂主原本是美術老師,加入四海幫後一路跟著「黑道國防部長」賈潤年。(圖/記者邱中岳攝)

▲四海幫鍾姓堂主擁45長短槍,曾因槍砲案入獄,後罹患腦瘤保外就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鍾後來接任海潤堂堂主,並且對於槍枝也與大哥賈潤年有著同樣的偏好,之前也因為槍枝被警方查獲入獄,但在獄中因腦瘤保外就醫治療,但仍不改對槍的嗜好,在5日又被查獲45把長短槍以及1900顆子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