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犬緩步離開! 基北北桃宣布:明正常上班上課

▲小犬颱風路徑。(圖/氣象署)

記者袁茵、崔至雲/台北報導

小犬颱風已緩步離開台灣本島,強度和暴風圈也隨之減弱縮小,台北市政府表示,依據交通部中央氣象署最新天氣預報資料,台北市6日尚未列入小犬颱風陸上警戒區域,經基北北桃共識,於晚上8時宣布6日照常上班及上課。

台北市政府5日傍晚表示,台北市從午後開始,市區和山區的風雨均已趨緩,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於5日晚上6時改為三級常時開設。

北市府提及,截至晚上5時30分,台北市最大累積雨量為士林區的擎天崗站達401毫米;其次是北投區的陽明山站278.5毫米;截至5日晚上5時30分,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計接獲57件災情通報,路樹倒塌佔最多為41件,其中一件在中正區和平西路2段80號前的路樹倒塌,砸傷1名58歲男性機車騎士,造成臉部擦傷,意識清楚,經送醫處理後已離院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