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認出女警是Onlyfans色情網紅! 老司機曝:昨晚才看她的片

▲▼ 正妹,人妻,女子,女人,性感,愛,情侶,愛人,夫妻。(圖/CFP)

▲美國女警竟是Onlyfans色情網紅。(示意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男子在路上遭警方攔查,但這名男司機卻發現,攔查的女警竟然是他在成人平台Onlyfans上訂閱好幾個月的色情網紅,讓他十分驚訝,「我昨晚才花了29.99美元(約台幣956元)看她和老公的性愛影片。」事件曝光後,女警所屬的警局也展開調查,確認是否有違反任何相關規定。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明尼蘇達州一名任職於明尼亞波利斯(Minneapolis)第4警局的女警,被一名男司機指認是Onlyfans上的色情網紅。據了解,這名女警的工作表現十分傑出,且在職場上相當受人敬重,而她現在正接受警察部門調查,確定她是否違反任何警察政策或指導方針。

男司機向記者表示,他已經追蹤對方的Onlyfans約5個月,大概只花了10分鐘就認出對方,而這名女警還會上傳性愛影片,「你去VIP區看,就可以看到她,也許是和她老公的完整性愛影片。」男司機甚至表示,「我昨晚才花了29.99美元看她和老公的性愛影片。」

明尼亞波利斯警察局在聲明中指出,依照明尼蘇達州警察標準和培訓政策規定,「無論值勤或下班,警務人員不得表現出任何有所自己或機構聲譽的行為。」另外,警務官員也必須保持私生活不受玷汙,為所有人樹立榜樣,「我們將嚴肅對待任何違反政策的指控,局長已下令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